请你吃棒棒糖

要不要草莓味

实习助教的掉马时刻

刘恋✖️于文文

还有一些梦德斯鸠,南朱北唐,量紫俪学,sa娇fi大三角

让我们感谢她们的友情出演

全程ooc

一发完,he

是沙雕小甜饼一枚呀











  #当代年轻人有多卷#

  刷到这条微博的时候,于文文正横躺在沙发上,靠在刘恋怀里,嘴里叼着个棒棒糖磨牙。

  阳光透过斜斜开着的窗户洒进来,照在身上让人昏昏欲睡。

  夏日的午后总是慵懒的。

  “诶恋恋, 咱俩实习的事儿定了没。”于文文戳了戳身边人腰上的软肉,漫不经心地问。

  刚毕业的大学生无一例外在接下来的路该何去何从这件事上发愁,但于文文不用。

  拜托,她可是有女朋友的人诶。

  还是学习超好的那种。



  “我来看看哈......”刘恋上下滑动着手机屏幕,纤细的脖颈上挂着一只耳机,另一只塞在耳朵里。微风拂过她细碎的短发,带来阳光和果香。少女长长的睫毛随着视线的移动一眨一眨的,每一下,都如同一片轻盈的羽毛,落在于文文心上。

  想和你虚度时光,想和你十指紧扣。

  想

  吻你。



  “文文我找到了,是一个——唔......”刘恋的视线里猝不及防多出一个人,唇边覆上温热,还带有若隐若现的甜味。

  是草莓味的。

  刘恋的嘴角微微翘起来。

  “很甜。”低声的呢喃不甚清晰,但还是被于文文捕捉到了。

  唱惯了爵士乐的嗓音总是摄人心魄的,让人沉沦。

  原来午后和午夜一样危险。



  手机滑落到沙发上,还没自动熄灭的屏幕上亮着一条消息:下周一开始1:00-3:00。

  刘恋还没来得及回复一句“收到。”





  赵梦觉得天下没有比刚期末考完就开始上课更惨的事了。

  偏偏自己还没考好,她人美心善的妈妈一激动又帮她多报了两门。

  好在这次全是网课,赵梦觉得自己看到了一线希望。

  百无聊赖地翻着新加的英语QQ群,赵梦的注意力突然被刚入群的两个助教吸引了过去。

  助教——刘恋

  助教——于文文

  光看群昵称并没有什么异常,但这俩人的头像......

  一个是被扯着耳朵的黑猫,另一个是拖着什么东西的白猫。

  赵梦多年的经验告诉她这中间绝对有什么故事。

  躺在沙发上的人迅速截屏,转发到“炸毁乘浪一中地下小分队 ”里。



  赵梦:【图片】采洁采洁你快看!

  采洁:?梦梦这是什么

  赵梦:我们英语班新来的助教,快看群。

  糖糖:哦吼这什么情况

  朱姐:绝对有情况

  赵梦:不知道但是狠狠期待住

  小神算:张小俪你又抢我红包!!!

  小神算撤回了一条消息

  赵梦:......

  糖糖:......

  采洁:......

  张小俪:抱歉各位,女朋友今天忘记带大脑了。





  “文文我把你拉进那个群里了哦”刘恋对着在阳台边浇花的于文文说。

  “每天下午都要进课堂的听到没?”看到于文文背对着自己比了个OK的手势,刘恋悄悄走到她身后,拍拍那人毛茸茸的头顶。

  阳光不燥,微风正好,我不看花,因为你已是开遍山岗田野的温柔。





  “好,同学们都进了吗,我们要准备上课了。”宁静的声音从电脑里传出来,还是一如既往的不怒自威。

  赵梦万事俱备,静等上课,翻了翻群成员,发现好像还少几个人,于是打开“炸毁乘浪一中地下小分队”。

  赵梦:快上课了还有几个人呢

  糖糖:还有谁没到

  sa:我~和~娇~都~到~了~呀

  朱姐:紫璇儿好像还没到

  fi:搞快点吧

  赵梦:宁老师的脾气可不大好



  “怎么还有人没到?!”坐在电脑前的宁静眯着眼睛,移动鼠标点着人头,发现还少一个人,随即点开助教刘恋的麦克风:“小刘你赶紧打电话催一下。”

  “.......”

  没声音?宁静暗暗疑惑,不至于啊,WiFi满格的呀。

  “老师我来喊吧。”一个清冷的女声响起,不像是之前打电话来沟通的小刘的声音。

  “请问你是......?”

  “我是助教于文文。刘恋有事没听见您说话。”想起来了,原来是之前小刘提到的她的大学同学,当时正好缺两个助教,宁静就一并招了。

  “好的好的,小于快去问一下。”

  她到要看看是哪个小崽子第一节课就迟到。



  王紫璇今天中午去做核酸了,

迟到的同时也错过了课堂上惊天动地的大瓜。

  此时的她看着正聊得热火朝天的群满脑子问号。



  赵梦:我说的吧我说的吧!!两个助教肯定有什么关系

  fi:说不定就是朋友关系呢

  糖糖:《朋友》

  朱姐:那我们也是朋友关系@糖糖

  采洁:感觉这个助教声音好好听!耳朵怀孕了!

  阿娇:注意守家@赵梦

  赵梦:......采洁的普通话越来越好了

  张小俪:没人关心紫璇儿为什么还没来嘛?



  小神算表示只有自家女朋友才会疼自己。





  “声音很好听的”于文文此刻正靠在沙发上,悠然自得地看着刘恋在旁边转来转去找她的耳机。

  “于!文!文!”刘恋翻完最后一个靠枕,可怜的耳机仍不知所踪,而“罪魁祸首”非但不帮忙,反而一幅落井下石的样子瞧着她。

  要不是那天下午于文文突然凑过来亲她,被扯下来的耳机不知被扔在哪个角落里,她也不至于连老师喊她都没听见。

  呜呜呜会不会丢掉工作。

  哼!她很生气,决定5分钟不理于文文。

  “噗嗤”于文文看着满脸通红,噘着嘴牙尖嘴利的小熊猫,忍不住笑起来。

  女朋友太可爱了怎么办



  “mua”于文文凑到刘恋跟前,乖乖地啄了一下她的脸颊。

  “消气了吗”

  蝉鸣在这一刻变得温柔悦耳。

  “......”刘恋转过头,悄悄红了耳根“这还差不多。”

  给你减掉4分50秒。





  “今天这节课就到这里吧。”宁静理了理散在桌面上的试卷,在退出课堂前最后说了一句“留的作业别忘了拍给助教,有问题的也可以问助教或者我。”

  “为什么还要被问问题。”于文文委屈地扁扁嘴,高中学的知识早被她悉数奉还给当年的老师了。

  “是谁上课前还信心满满地跟我说很简单的。”刘恋瞥了一眼埋在她怀里的于文文,忍不住说。

  “呜......她们这样很打扰我们的二人世界。”

  刘恋笑眯眯地刚想给她的小老虎一个安慰吻,余光突然瞟到亮着的手机屏幕,身子突然一僵,坏事儿了,她不小心把麦克风打开了。

  好消息是老师已经走了。

  坏消息是有的学生还没退。

  此时的于文文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正嗅着周围空气里好闻的香水味,嘴里含糊不清地念叨着:“恋恋......唔——”

  捂在嘴巴上的手来的让她措手不及,力气大到于文文觉得自己差点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。





  赵梦再一次被震惊到。

  原本这是一次简单的下课,她在群里聊得正嗨,没来得及退出课堂。

  于是就听到了这惊为天人的对话。

  二 人 世 界

  恋 恋

  这一定是在谈了吧。

  激动的心,颤抖的手,赵梦颤颤巍巍地在群里打字。



  赵梦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  糖糖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  朱姐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  采洁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  张小俪:怎么了大家是吞了一只大鹅吗

  sa:怎~么~啦~

  小神算:不是谁来给我解释一下大家今天怎么那么亢奋

  赵梦:【音频文件】感谢这个伟大的设备可以录屏

  糖糖:这是我能听到的吗

  采洁:这是我能听到的吗

  朱姐:这是我能听到的吗

  小神算:这是我能听到的吗

  张小俪:这是我能听到的吗

  fi:好家伙

  娇:阿fi你别破坏队形

  fi:你不也破坏了

  娇:是你先的

  sa:你~们~在~干~什~么~

  赵梦:我必随200份子钱

  采洁:附议





  于是那天晚上当于文文看到这么多好友申请时,乐呵呵通过的同时还不忘对着旁边的刘恋感慨一句“现在的小孩子可真好学啊”

  对此刘恋表示我怕你知道真相后就该换一个星球生活了。










想到一个后续,想看的请举手


好的后续来了请查收一些人民教师入职前的准备 

我和我的冤种学生们 


评论(56)

热度(533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