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你吃棒棒糖

要不要草莓味

一些人民教师入职前的准备

刘恋✖️于文文

依旧包含一些梦德斯鸠,南朱北唐,量紫俪学和sa娇fi

让我们感谢她们的友情出演

实习助教的掉马时刻 的一些后续

读前必看☝

全程ooc

一发完,he

又是沙雕小甜饼一枚呀











  “夏天就要过去了啊。”

  于文文挖下西瓜最中间的一块,喂给身边的人。

  “......”

  被投喂的那勺西瓜太甜了,咬下去的瞬间甘甜的汁水充盈在口中,刘恋愉悦地眯起眼,暂时没空理会即将emo的某人。

  “喂,你都没什么想跟我说的嘛。”于文文鼓起嘴,一双湿漉漉的狗狗眼就这么瞪着刘恋。

  “嗯......”刘恋顿时玩心大起,抱着手臂装模作样地思考一番,在那人期待的注视下缓缓吐出一句话:

  “西瓜还挺甜的,再喂我一块。”

  “......刘恋!”于文文气得拳头都硬了,气氛烘托到这儿了,硬生生被她一句话全毁了。

  好气哦。

  “真笨,”刘恋低声笑起来,眼尾翘起一抹红,主动凑上去吻住于文文,“听不懂这句话的意思是我想吻你吗。”

  于文文不说话,加深了这个吻。

  该说不说,西瓜确实挺甜的。





  “于文文。”

  “嗯?”被迫打断亲亲,小狗的不爽肉眼可见。

  “难道你的夏天是按照暑假来计算的吗”

  于文文一愣,后知后觉地才明白刘恋是在回答自己的那句话。

  “当然不是。”随即又吻上去。

  我在想,你就是我的夏季。

  请允许我把你比作盛夏,虽然你比夏天更可爱,更温和。









  “暑假怎么就要过去了啊啊啊啊啊”台灯下,赵梦边补作业边想。

  真的好困,打个哈欠就热泪盈眶了。

  再多打一个可能就要潸然泪下了。

  不行真的要睡了,再不睡就要英年早逝了。

  我这么帅我可不能死。赵梦关灯时臭屁地想。

  临睡前还不忘打开手机看上两眼。

  班级群里怎么那么热闹,好像在讨论是不是要来新老师。

  乘浪高中的传统,秋季开学后必有新老师。

  就是不知道今年会不会分到他们班。

  赵梦只匆匆看了两眼。

  不管了先睡了,天塌下来也得睡了。

  息屏,面见周公。









  “恋恋!我拿到乘浪一中的offer啦!”于文文睁眼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手机,在看到短信后立马赤着脚跑进厨房。刘恋系着围裙,正在切水果。

  “多大人了,连鞋子都不穿。”刘恋刮了刮于文文的鼻子,转身回卧室拿了拖鞋。

  怎么办呢,自己的女朋友只能自己宠着呗。

  “嘿嘿。”于文文吐吐舌头,做了个鬼脸,还不忘把手机举到刘恋面前:“快看快看!”

  “我们丸丸真棒!”刘恋不忘薅一把身前人毛茸茸的头顶,“我也收到了哦。”

  “好耶!”于文文说完,一本正经地向刘恋伸出手:“以后还请多多关照,刘老师。”

  “你也是哦,于,老,师。”刘恋没有握住于文文的手,反而对着她耳边吹气。





  刚睡醒就这样不太好吧,于文文老脸一红。

  调戏结束,小熊猫的恶趣味得到满足,在小老虎的额上落下一个薄荷味的吻。





  “快去刷牙。”

  “刷完牙呢?”刘恋刚想去厨房完成切水果大业,听到这惊人的问题时忍不住转过身。

  眼前的于文文揉着眼睛,刚刚太激动了,起床时的那点精力即将耗尽,大脑已经处于休眠状态了。

  不想动脑子的她顺着刘恋的话说了下去。

  “吃早饭。”刘恋觉得自己肯定也没醒,不然不会回答这么幼稚的问题。

  真的,刘恋在心里轻叹一口气,一起送回幼稚园回炉重造吧。

  “吃完早饭呢......?”

  刘恋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要把于文文抱到床上再睡个回笼觉。

  “吃完早饭干什么都可以。”

  “哦......好吧。”于文文迷迷糊糊地进了卫生间。

  丝毫不知道自己刚刚在危险的边缘来回蹦跶。









  赵梦一觉醒来,睡眼惺忪地打开班级群,看到置顶的消息后立刻瞪大了眼睛。

  【“数学那英”邀请“黑色折耳猫、绿色折耳根”加入了群聊】

  黑色折耳猫......?

  绿色折耳根......?

  这什么非主流的名字!

  而且还是情侣昵称!

  自己是不是进错群了?

  还是醒来的方式不对?

  赵梦在床上又滚了两圈,再次打开手机。

  破案了,自己班新来了两个非主流老师,还是一对的。

  赵梦正准备截屏转发一条龙,发现有人比自己更快。





  “炸毁乘浪一中地下小分队”里

  糖糖: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  小神算:这我们班级群里的?

  糖糖:当然

  赵梦:这什么情况,早起的鸟儿被惊到了

  采洁:可是已经九点了呀梦梦

  赵梦:......现在的问题是这俩是谁

  朱姐:那姐拉她们进群的,应该是老师吧?

  张小俪:等等等,看这个名字......不会是小情侣吧?

  小神算:哇,我女朋友可真是太聪明了叭!

  赵梦:......

  糖糖:......

  朱姐: ......

  采洁:......

  拜托是个人都可以看出来的OK?





  没来得及改备注这件事真不怪刘恋和于文文。

  那英和她的牌搭子们打完麻将之后才想起来马上要开学了,好像还有两个新来自己班的老师没拉进群。

  于是乎,我们敬业的那英老师凌晨把刘恋和于文文拉进了“高二(1)班学习研讨群”。

  完了还不忘感慨两句现在的年轻人玩得可真花。

  这情侣名称。

  挺别致的。









  “文文把你的群昵称改一下吼。”刘恋坐在餐桌边, 叉起一小块甜瓜放在嘴里。

  真甜。

  顺便喂一块给旁边的人。

  “改西莫名噌?”于文文满嘴烤吐司,还有女朋友刚投喂的水果,含糊不清地问。

  “这个啦”刘恋扬了扬手机,“那姐刚把你拉进去的班级群,我已经改过了。”

  “好的吧。”于文文咽下食物,捞起手机。

  “你说他们会不会发现啊”

  “发现什么?”

  “就我们的名称和关系啊”

  “让他们发现好了。”刘恋飞快地亲了一下于文文,收获了烤吐司的焦香。

  “这样他们就不会打我女朋友的主意了。”





  于文文的手扣住了刘恋的后脑勺,她尝到了甜瓜的味道。

  不止,还有刘恋身上好闻的花香。

  是阳台上种的茉莉。

  “唔——不是鱼丸丸你干嘛”刘恋被于文文突如其来的动作整蒙了。

  “不是你说的,”于文文眼里闪过一丝狡黠,“吃完早饭干什么都可以吗”

  纯纯地搬起石头砸自己脚了,刘恋想。

  她怎么不知道原来这家伙的语文这么好。

  怪不得要起这名字。

  “嘘——”于文文轻轻抵住刘恋正欲张开的嘴唇。

  不要辜负这大好时光。

  夏天属于散文和柠檬,属于裸露和慵懒,属于我们赤裸的双足。









  赵梦再次打开手机时被满屏的消息下了一跳。

  好家伙,真要去轰炸学校啊。

  赵梦边吐糟边骂骂咧咧地点开微信。

  “我去!”话到嘴边拐了个弯,想到阿母尚在家中,自己如此社会恐怕会被赐棍棒一顿。

  但眼前的内容着实震惊到她了。

  折耳猫和折耳根终于露出了真面目!

  但这名字有点熟悉是怎么回事?

  赵梦狐疑地盯着屏幕上的文字。

  英语刘恋

  化学于文文

  刘恋......于文文......

  等等,终于想起来了。

  这不是那个暑假的英语助教吗?

  那段不能播的录音至今还在耳边回响。

  惊呆了老铁,这是什么操作。

  赵梦默默扶额,这世界真的很小。





  就在赵梦独自消化这个惊人的事实时,小群那边已经聊飞了。





  朱姐:新来的老师TMD不会是之前暑假班的两位助教吧?

  小神算:其实你不加那三个字母这句话也是成立的

  糖糖:是谁在说我女朋友?

  小神算:没有没有没有我的意思是我太爱竹节竟了

  朱姐:?

  糖糖:???

  小神算:啊不是,朱洁静

  小神算:啊我不是那个意思

  小神算:我的意思是我觉得朱洁静的意思非常对

  王紫璇的日常:嘴在脑子前面跑。

  糖糖:现在我对“意思”这两个字过敏

  张小俪:抱歉各位,其实当初我本人也是不建议她出院的

  张俪的日常:天天捡被女朋友丢在身后的脑子。

  采洁:哇是那个声音很好听的助教嘛

  娇:啊对对

  fi:首先,这真的非常令人震惊

  sa:这~也~太~有~缘~分~了~吧~

  赵梦:突然有点期待开学了怎么回事

  采洁:梦梦你作业补完了嘛

  赵梦:啊没有@糖糖 你呢

  糖糖:没啊,但@朱姐 洁静借给我抄了

  赵梦:......@sa 阿Sa你嘞

  sa:我~也~没~有~呢~

  赵梦:好兄弟!

  sa:但~是~阿~娇~在~旁~边~教~我~呀~

  赵梦:但凡你说的再快一点我都不至于来一个大起大落

  糖糖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 朱姐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 赵梦:@采洁 采洁!

  采洁:作业要自己做的哦梦梦

  赵梦:......

  糖糖:作业要自己做的哦梦梦

  朱姐:作业要自己做的哦梦梦

  小神算:作业要自己做的哦梦梦

  张小俪:作业要自己做的哦梦梦

  fi:作业要自己做的哦梦梦

  赵梦:谢谢,有你们真是我的福气









  “开学前一天要准备什么?”

  以后如果再被问到这句话时,一定要注意了。

  因为发问的不只是学生,还有可能是第一天上班的老师 。

  刘恋在听完这个问题后默默地想。

  人生经验值+1

  “所以到底要带什么啊?”于文文被刘恋关怀的眼神盯得发毛,扯了扯她的衣袖,小声地说。

  “亲一下即可获得正确答案。” 刘恋很不要脸地凑过去。

  这种事情嘛,干多了就习惯了。

  “吧唧”于文文红着脸飞快地略过刘恋的唇。

  有时候她像个情场老手,有时候又仿佛是情窦初开的懵懂少年。

  但恰好每一个你都让我甘之如饴,心甘情愿地沉醉。

  “快说。”耳边的声音比蚊子还细。

  “带上我就够了呀。”刘恋把头枕在于文文的肩上,眯着眼一字一句地说。

  这算什么答案嘛,然而于文文的嘴角却越翘越高。

  但好像还怪有用的。





  夏末的微风穿堂而过,与相拥的两人擦肩。

  今日最爱,凉风和你。



















其实脑袋里还有存货,但今天写不动了。

还是老规矩,想看的评论区里吱一声。


okk这里有一个后续请查收我和我的冤种学生们 




评论(49)

热度(455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